語言學習 自學語言07 自學泰語 學泰文 泰語學習資源彙整 會話篇

 關於會話,請從第一天就開始學習聽力。不用開口跟著講,就是聽老師講一些簡單的句子。

看完一個影片,接著看下一個,再看下一個。然後過幾天再回來看同一個影片。

也可以多找不同的視頻觀看,B站或ig上也有頻道是擷取一些泰劇片段教學,都可以是學習素材。

YT上我最推: Poppy Yang 以及 跟梅老師學泰語



我有購買英文教學泰文的網站課程: Thaipod101

根據開通不同功能有不同價錢,這個網站常常有特價,我是51% off 時購買兩年的premium plus,約3300台幣,但是這個網站其實有一些我用起來沒有很滿意的地方,目前還在可以退費的時間內(60天內),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退,關於這個網站優缺點,有空再說(根本沒空XDD) 他可以試用,然後建議想買的人可以加入會員,會收到折扣情報,至少等到有50% off 再買!!!!他很常打折!!!!

身為會中文的人其實可以使用的資源比只會英文的人多多了,不過我發現歐美國家也有很多人學泰文,因為他們都打算退休後要去泰國養老XDDD

留言